橙河网络

橙河网络,专注海外问卷【渠道查】

人为什么会分手?女朋友为什么会离开你?

人生路漫长,在感情中可能也会出现各种分分合合,很多问题你无法有效的解决那就注定会和心爱的人感情破裂。

 

从业14年,走到现在这一步, 还时常听见咨询者的抱怨“我对她那么好,为什么她还是

要离开我呢?”等等诸如此类的言语

 

理解你的心情的同时, 也想跟大家说。很多问题并非是你不够用心,而是你没有对于挽回情况的计划性把握性面对挽回情况,最需要的就是细节性的把握,严谨的计划推进。

 

这也是我一直来全身心投入想要解决的。

 

我是梦蝶情感的小蝶老师,今天这篇文章就是从方面帮你分析:人为什么会分手?女朋友为什么会离开你?

 

1.不懂浪漫,无法给女生提供多层次的情感体验

 

这一点在各位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大家可能都会想,我懂浪漫呀,也会逢年过节送些礼物给她,甚至礼物价值还不菲这不是懂浪漫嘛?这就是大家可能一直以来的思维上的误区,会感觉只要为女生进行一定的物质上的投资就算是懂浪漫,会照顾女生。

 

其实并非这样,在你进行投资的时候除了感动女生也需要让她进行相等的合理回馈,更加重要的是要先判断她的情绪上的反应,不然在她不愿意搭理你的时候你送礼物有什么意义,反而会让她越来越反感你。

 

一切的浪漫行为,本质上的都是为了升高双方之间的情感关系。你的浪漫一定要有意义, 不是木讷的去送个礼物,说一些所谓的情话,在进行这种行为的时候一定要让对方有合理的情绪反应,情绪被你调动起来,这才算是浪漫。



2.对于长期关系的把握能力相对一般,相对被动

 

这个实也是常见问题,长期如此的话,最终得到的结果很有可能是“你人真的挺不错的,是我

和你在一起真的挺累的,咱们就分手吧,没有感觉了”我知道很多男生深受其害,但是却一直没有办法去应对。

 

给大家举一个例子, 你和你的老板,实你们之间的关系就是由你的老板决定的,因为你的老板会给你提供价值,也会在你工作的时候给你一定的方向,而你对于感情的把握是,给女生提供价值,但是没有提供方向,没有去构建双方之间对于未来的预期。

 

如果你的领导仅仅给你发工资,而不给你任何的规则,开始你会认为你的领导人还挺不错的,但是久而久之,你会认为,你的领导并没有所谓的领导力。

 

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的感情往往是在长期关系出现了问题。

 

当然, 希望大家不要看完上面的总结,就强行引导你们双方之间的关系,这样的话就成了所谓的大男子了。


3.心态脆弱,特别敏感,在过程中经常展现自己的不自信

 

这就其突出在分手之前和分手之后的环节,当对于一段感情你的把握能力越来也差的时候,你最本能的反应就是刨根问题,想要去寻求答案,但是又在过程中反复的暴露你的弱点"不自信”低价值”,相信不会有女生喜欢这样的男人,而你在过程中不断地告诉女生,你就是这样的人,那你怎么可能挽回她?

 

挽回爱人,重要的是在过程中反思,蜕变自己,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挽回。





评论

© 橙河网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