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河网络

橙河网络,专注海外问卷【渠道查】

梦蝶情感:怀疑老公出轨他不承认该怎么办

1、在没有证据之前假定他“无罪”,双方关系要象以前一样自然和睦,自己暗留心,如果他真有问题也可缓和他注意,让他更快露出马脚,如果是他清白的,也不要因此而使双方关系带来不信任的阴影,这很伤感情。

2、把心思更多地放在工作学习上,这样不但可以分散不好的心情,也可以提高自信,(人说自信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女人)万真的有不好的结果也可确保独自生活的能力。

3、有证据的时候好好谈清楚,想清楚,看他要怎么选择,而你是不是要继续这时候切记控制自己的情绪(我知道很难,但是必须! )。

4、确定无法继续的时候别忘了留心他的资产状况,好好咨询请教律师该怎么做才能有效取证,不打草惊蛇.....我坚信,人生的道路如此艰辛,能够同伴携走是最温暖的选择,也是最难得的缘份,该宽容的时候宽容,该决断的时候决断,别委屈自己是最重要的。老公有外遇怎么办?


“真正的勇 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然而在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愿意去面对现实。因为老公有外遇这件事实在太过残酷,它会崩塌我们所有的价值观,让我们怀疑过去,看不清现在,绝望未来。


“越觉得自己的老公不是那样的人, 越坚信其他人都会出轨,自己的老公一定不会的人, 老公越容易有外遇,发现后也越难以接受这件事情,也会越苦”。“



很多时候伴侣出轨是很容易发现的,对于身在婚姻之内的人有的时候往往被欺骗而难以察觉。在婚姻心理咨询中,有些来访者刚来的时候是因为“两地分居,经常吵架,公要离婚”、"老公很奇怪,突然要离婚,说要出家,房子和孩子都不要了”、  “老公跟一个合伙人关系暧昧,但他不承认,也鈈愿意跟那个人划清边界,觉得我无理取闹”……

对于公“奇怪”的举动,妻子们感到难以理解,双方也难以沟通出个结果出来,经过老师的分析之后很多人才恍然大悟。


我是梦蝶情感的小蝶老师,如果你正在经历感情问题、婚姻危机,可以关注梦蝶情感,或直接找到我,DQG009,获得帮助

评论

© 橙河网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