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河网络

橙河网络,专注海外问卷【渠道查】

梦蝶情感:“成长信”帮你挽回爱情



如果分手的你在网上查阅过相关文章,“自我提升”这个词汇一定是非常高频的。自我提升的目的无非是在自我的改变与调整后,通过新的感觉进行展示和吸引,表明你挽回的意愿和为重新相爱创造机会。

 

但是这里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的提升和改变最终目的指向性必然都是展示,如果不能展示出你的改变和提升,那么一味单纯的提升又有什么意义呢?同时,大多数的展示方式都是通过朋友圈或者空间动态进行,那么如果已经删除拉黑了又该怎么展示呢?

 

针对这些疑问和问题,编者提出了“成长信”的概念。如果你阅读过梦蝶情感往期的文章,你会知道帮助情感破冰的方式之一是写‘种子信“,用以表达你对分手接受的态度以及对复合的期望。而”成长信“则是帮助你用信件的形式向爱人展示你的改变与提升,获得对方的好感与信任,同时也增加了一种心理层面的互动。但是,为什么要选择用信件的形式呢?

 




“成长信”作为一种信件的形式,以信纸和手写文字作为沟通媒介,本身显示了沟通的郑重和你交流的诚恳,从心理上首先打消了对方的抵触情绪,因为不是时时的交流,没有互动的交流压力下,只有你单方面的内容输出,也很容易达到情感传递的效果。

 

那么应该如何去写“成长信”呢?这里给出一个示例,以供参考:

 

你好,小芳:

  时间过的真快,我们分开已经好几个月了,这次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写信。真不敢相信,之前我和你说过我跟一位有名的川菜大师学做川菜,现在感觉快要出师了,身边人都尝过了我做的菜,都评价很好吃。信里有我做的菜的照片,也给你看看…这些日子也学了很多东西,生活很充实,说不定以后可以开一家餐馆呢,哈哈。

和你分开后,除了偶尔的失落,最幸运的是我有了很大的变化,都说士别三日,刮目相看,看能是形容我的吧!哪天有时间可以来尝尝我做的菜,保证让你满意,如果想试吃的话联系我哦(如果被拉黑了,也可以说想吃的话可以加我的微信)

 

以上的信件仅为参考,具体要根据你的情况,自然平实的去描述你的状态,哪怕未必真的做到了,但是要给对方一种新的,成长的感觉。另外,“成长信”尽量控制在300字以内,建议分两段落,最好在“种子信”的基础上进行。把你的近期良好状态和面貌,以分享的形式用文字传递展示给对方,并让这种情绪状态能够感染到对方。

 




如果产生了效果,前任主动的那个联系你了,那么就继续以朋友分享的状态去维持和逐渐使情感升温,但千万不要急于点破,你的这种正面分享和情绪传递实际上对方都是可以感受到并心有体会的。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重新吸引,慢慢地让感情升温,逐渐增强你的吸引力即可,对方自然会回到你的身边。

 

最后编者仍有必要提及一下,改变提升并非适合所有挽回者,而且任何无法展示的提升都是无意义的拖延和欺骗。

 

分手挽回,婚姻拯救,关注梦蝶情感,持续分享有价值的情感内容。


评论

© 橙河网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