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河网络

橙河网络,专注海外问卷【渠道查】

如何挽回一个缺爱的女孩?

原生家庭在恋爱中的影响,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存在,比如说一个从小缺爱的人,她在恋爱的时候潜意识会把被爱看得特别重。


外在表现可能是他比较作,他很没安全感,他会渴望你的主动,甚至他每次表现的绝情,只是需要得到更多的爱。

                                                  

假如你是一个平时对他特别关心的人,他会对你给的安全感非常满足。假如你平时表现的非常自私,那么他所有的痛苦都会在分手的那一刻爆发,过后他会独自忍受这种伤感。因为他从小就习惯了。


分享两种常见的情况,一在一段关系中,他更多的是在索取,你一直在付出,那么在他提分手后必定是煎熬的。


这个时候不要去温水煮青蛙,做朋友,慢慢来,而是直接抽离出来,因为这样有利于,激发他对你的各种需求,制造情绪反扑。


其次,很多女生作闹 是因为他们在情感上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或者说他们觉得你给的不够,那么每次吵架提分手后,过两天就回头哄你,主动找你和好。


这两种极有可能是原生家庭缺爱的表现。

评论

© 橙河网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