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河网络

橙河网络,专注海外问卷【渠道查】

女生分手后还会想起对方吗?

女生分手后其实还是会不断想起你。无论分手时两个人翻完了所有的旧账也好,大打出手放下狠话也好,无论她态度有多坚决,她都一定会想你。


女人是非常感性的,在外面表现的很坚强,转身关上门可能才会一个人默默发泄情绪。感性的心里,让她们对于感情更加敏感,更不容易放下任何一段感情。


分手,女生是嘴上说着分手,其实非常盼着你去挽留,好让他自己逃避,面对分离焦虑。要么表现的非常坚决,不给你一点机会。任由你怎么挽留,得到的就只有删除拉黑,甚至是辱骂。


第一种女人很好挽回,只要持续的哄她给她爱就可以了。


第二种女生,想要了挽回她,千万不要被她们冷漠的态度和犀利的言辞吓住了,其实她并没有它看起来的那么冷血和不在乎。


分手后她依然会时长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她吃饭会想,工作会想,听歌会想,玩游戏会想,睡觉也会想。哪怕找了一个新人代替你,相处的过程中也会不断的跟你做对比。


所以如果你想要挽留这段感情,就请一定坚持到底,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只要放弃的人。

评论

© 橙河网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