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河网络

橙河网络,专注海外问卷【渠道查】

梦蝶情感:男人出轨的7个扎心真相


最近看到一则报道,2018年一项颇有规模的在线调查显示,中国人劈腿或出轨的比持续增高。近7万人参加的问卷显示,约60%中国男性曾有一次或多次出轨,女性则有40%左右。在出轨的份额中,男性更容易多次出轨,而女性只出轨一次的比多次出轨的略多。

 

面对出轨率不断的攀升,也映射了当下情感问题的频发。对于女性来说,仅仅依靠婚姻关系和道德标准来要求男性,保证男性的忠诚恐怕是远远不够的。那么究竟是哪些原因导致的男人出轨呢?

 

原因一:性生活不和谐

 

这个看似隐秘的原因实际上是男性出轨的重要原因,在诸多的分手中占比很大。

 

孔子很早就说“食,色性也”,感情中的性生活和吃饭约会同样重要。但是在实际生活中,婚后注意力转移,生活压力大,性冷淡等原因,对性生活不再那么热心。导致男方的需求无法得到充分满足,无法实现性和谐.。这种情况下,男人很容易向外寻求满足。

 

性,有的时候是感情的调节剂,可以释放生活和感情的压力,不然怎么说“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只是很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罢了。

 

原因二:生活压力大

 

这是一个间接的原因导致出轨。现代生活普遍压力偏大,尤其是年轻的夫妻情侣,往往会更加专注于工作投入,但是与此同时,必然会在回家后的疲惫状态中,减少对情感维系和加强的投入。主要表现为沟通减少,夫妻生活减少,这也同时导致了生活中的焦虑压抑情绪得不到释放,从而产生很多矛盾,特别是在沟通不当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面对这种情况下,男性自然的会试图在其他异性身上寻找释放压力的出口,也会出轨行为埋下了隐患。

 

原因三:异地分居

 

很多异地分居的夫妻情侣,可能半个月甚至几个月才能见到一次,正常的情感状态难以维在

交流上容易产生迟滞,逐渐会产生隔阂;再加上分开后寂寞感的酝酿,更容易令第三者趁虚

而入。

 

原因四:女强男弱

 

基于中国社会的固有思想观念,男性在客观和主观上仿佛都需要占据一些强势地位,但是现

代社会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导致女强男弱的情况也比较普遍。

 

但是正常的情感关系一般建议女性适当微弱一些,在家庭角色中的姿态略低一些,这样才能保证良好的两性关系。


原因五:工作应酬

 

如果男方属于事业型的男人,一般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应酬,身在江湖身不由己,有时跟客户

一起吃饭喝酒,饭后难免回去一些特殊场所,如果意志力不够强大,很可能就会产生背叛。

 

原因六:经济不平等

 

俗话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如果一个家庭中男性完全掌握着财政权力,那么就很有必要预

防男人的出轨行为。面对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就很可能把控不住自己。

 

而且社会上也有很多女人专门盯着男人口袋里的钞票,使用浑身解数成为男人的“红颜知己”,

一步步引导男人背叛爱情。

 

原因七:家庭矛盾的演化

 

家庭中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纠纷,当上升为矛盾又难以化解时,每当回到家中,都是慢慢的不

愉快和不舒适,哪还会有回家的欲望?长此以往,也很自然的会萌生出对外寻求安慰,寻找

温柔之乡的想法,出轨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评论
热度(1)

© 橙河网络 | Powered by LOFTER